霍乱疫情蔓延报告

最喜欢讲废话了。
雷安 五伏
孤鹤从来不得眠。
疼痛文学爱好者。

至DOCTOR

白色、红色、黑色、灰色,相继来到,战争即将降临,死亡无法避免。


“博士,我们……是正确的吗?。”阿米娅张开手,娇小纤细却布满伤痕,黑色的指环在漫天的火光下反射出光芒。

灰烬在无尽中飘散。

“你不是最坚定的吗,阿米娅。”

碰撞、射击、爆裂,灰烬似乎越来越多了。

“不!博士我……只是,只是有点难过。每次我们与他们战斗时,我都能清晰的感受到他们对我,或者说是对罗德岛的那种,那种满腔的怒火和浓烈的仇恨。为什么感染者之间一定要变成这样,我真的有点不明白,明明我们都是一样的,有时候我甚至分不清是仇恨吞噬了他们,还是我们自以为是的正确遮蔽了双眼。”

飞溅的血花落到她的脸上,身子微微抖动,这又是谁呢。阿米娅想,甚至最后一刻都无法被人知晓。

“阿米娅。”博士摊开手掌,源石结晶从指尖盘绕而上没入衣袖。“你讨厌它吗?”

“我不喜欢。”

“是啊,谁都不喜欢,所以选择化为灰烬,在一切都结束后,已经没办法再做什么了,选择毁灭这种残破的身体。”

握紧手,尖锐的棱角磨出了鲜血。“战争没有正义。既然已经开始,犹豫只能让死亡失去意义。”

“所有人只是为了信念,我们不会轻易的随某一场战斗离去,只是因为我们被信任着,被期待着,被他们保护着。”

“所以啊……”将阿米娅脸上的血印拭去,“要做好失去一切的准备。”


至ACE、罗德岛干员、整合运动、霜星、碎骨、米莎、阿发……


部分材料《启示录》《In the end(万人合唱)》《Love it if we made it》




评论

热度(2)